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汉申请公开拆迁信息未果状告房管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殿学)房子被拆后,老汉陈宝山向海淀区房管局申请公开拆迁信息未果,诉至法院。日前,海淀法院一审裁定陈宝山无诉讼资格,驳回起诉。

  陈宝山诉称,北京龙海苑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依据拆迁许可证,将其位于香山买卖街61号的房子拆除,其子陈光明签了补偿协议,并获得了补偿安置。但此后6年多,该处土地一直荒着,没有任何建设。去年11月,陈宝山向海淀区房屋管理局提出申请,要求公开拆迁许可证核发依据等。海淀房管局答复称暂未查到相关信息。为此,陈宝山起诉海淀房管局。

  法院认为,签拆迁协议的为陈光明,陈宝山不具有行政诉讼资格,一审驳回起诉。

  据了解,今年5月,陈宝山的儿子陈光明又向海淀房管局提出信息公开申请。

  对拆迁许可证情况总结,海淀房管局答复称信息不存在。对于拆迁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批准文件,海淀房管局认为,陈光明已完成搬迁工作,其与该信息无关,不予提供。对于拆迁计划和拆迁方案,海淀房管局则称,属于商业机密,不予公开。

  陈光明表示将起诉海淀房管局。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拆迁 信息公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