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被丈夫毒打后两次下药欲将其毒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2:57  正义网-检察日报

  因小事被丈夫毒打后怀恨在心,意欲毒死丈夫,两次在食物中下药,所幸中毒后抢救及时,并无伤亡。6月21日,简洪林被重庆市梁平县检察院依法以故意杀人罪提起公诉。

  42岁的简洪林家住重庆市梁平县城东乡。2009年3月21日早上,因一件小事,简洪林被丈夫陈炳全殴打。当日中午,简洪林在做饭的时候,把以前家里买好的鼠药放入锅内。吃饭时,为了不让陈炳全起疑,简洪林跟着陈炳全吃了少许青菜。后来两人均中毒,无奈之下,简洪林拨打了急救电话,两人被送入医院抢救脱险。2009年10月1日,为家里卖玉米的小事,简洪林再次被陈炳全殴打。气极的简洪林于当月3日晚上,将买好的农药倒入厨房辣椒酱坛子里。第二天早上,陈炳全做饭时用了坛子里的辣椒酱,吃后觉察到异状,连忙拨打急救电话,后来被送进医院抢救脱险。

  陈炳全的弟弟知晓此事后,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

  (幸山崎)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投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