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岁男童被母亲网恋情人拐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03: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穆奕 通讯员沈启虎)焦女士带着6岁儿子小鑫(化名)来京投奔网恋情人尚某。没想到,尚某竟然背着焦女士偷偷将小鑫卖掉,并获利46000元。昨天,记者从顺义警方获悉,经过10天的调查,警方破获了这起拐卖儿童案,民警赴河南成功解救小鑫。

  32岁的焦女士是河南来京人员,两年前离婚,带着儿子一起生活。2009年8月,她在网聊时认识了老乡尚某,两人互生好感。同年10月,焦女士和尚某在顺义天竺村开始同居。

  一周后,尚某提议由自己的母亲抚养小鑫,并获得焦女士同意。此后,尚某的母亲将小鑫带回河南新乡市长垣县的老家。

  又过一周后,尚某称要外出做生意离开了家,焦女士曾多次给尚某打电话询问儿子的情况,尚某均以孩子很好不用担心等理由搪塞,最终,焦女士与尚某失去联系。

  今年3月,想念儿子心切的焦女士赶到长垣县,并找到尚某的母亲,谁知小鑫已经不在尚某家了。这时,在得知焦女士找到自己家后,尚某竟然主动与焦女士取得联系,称孩子已经交给焦女士的弟弟,并警告焦女士不要报警,否则杀她全家。

  焦女士随后与弟弟取得联系,结果被告知孩子根本不在家。5月31日下午,焦女士来到顺义天竺派出所报案。

  在进行案情分析后,警方于6月4日晚,驱车赶到河南省长垣县,并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找到尚某的父母。据二位老人介绍,2009年10月中旬,尚某的母亲确实将孩子从北京带回老家,但一个月后,尚某回到老家又把孩子带走了,之后的情况就不了解了。

  经过连日蹲守、摸排,警方于6月10日在尚某的姥姥家将其抓获。据尚某交代,起初,他确实想和焦女士交往,后来了解到,焦女士还带着个孩子后,觉得影响二人的生活,便想把孩子交给自己的父母照顾。见焦女士干脆地同意了,便又萌生把孩子卖掉的想法。随后,尚某通过朋友联系当地买家,以46000元的价格,将小鑫卖掉。

  根据尚某的交代,警方很快找到买家,并将小鑫成功解救。6月11日下午,焦女士从民警手中接过自己的儿子。

  目前,尚某已被刑事拘留。因案发地为河南省长垣县,此案已移交当地警方进一步调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拐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