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建议为促进大肠蠕动每晚入睡前适当饮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01:37  城市晚报

  ■记者 李靖/报道

  本报讯 炎热的夏天是肛肠疾病的高发期,尤其痔疮发病率高。近日,长春市疾控部门要求各医疗机构加强夏季肠道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疫情。

  长春市卫生局疾控部门要求各医疗机构加强肠道传染病预检分诊和肠道门诊工作。加强学校、托幼机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建筑工地、商场、餐饮业、车站等场所要严格做好肠道传染病防控工作。

  专家建议大家,为促进大肠蠕动,除了每晚入睡前适当饮水外,最好每天早起后喝一杯淡盐水。饮食方面,以清淡饮食为主。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