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富二代败光3亿家产 流落街头偷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09:49  台海网

  台海网7月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调味品沙茶酱大厂杜姓老板之子,变卖亡父生前以他的名义买下的土地,不到三年竟败光三亿家产,还沦为流浪汉,前天这位昔日公子顺手牵羊偷了区区85元新台币的蜂蜜蛋糕被逮,知情者莫不感慨!

视频:台湾富二代败光3亿家产 流落街头偷蛋糕 来源:东南卫视《海峡午报》

  台湾赤牛牌沙茶酱创办人杜象,50年前白手起家,在高雄市设厂生产冬菜调味料,后来还创立赤牛牌、黑牛牌、黄牛牌沙茶酱,与知名的牛头牌沙茶酱差不多同期进入沙茶酱市场。

  奢靡无度 钞票铺床披金戴银

  杜象育有三子,生前就以三个儿子的名义投资土地买卖,19年前杜父往生,三个儿子各自拥有名下财产,其中老二最幸运,他名下位在高雄县大寮乡的土地,因都市计划改列住宅区而大大增值,老二在2000年以三亿元高价卖掉这块土地。 地方人士指出,杜家老二一夕致富后,订制金链披挂在皮鞋上,说是“闪闪发光、走路有风”,还一口气买下保时捷等五辆名车,而且夜夜笙歌,不但曾包下酒店整晚,还把金饰、项链、名表当小费,任酒店小姐挑选,一个晚上就在酒店花掉50万元。

  地方人士说,最夸张的传言是,他上酒店时,还当着大家面前把千元大钞大把大把烧掉,眉头都不皱一下,甚至曾带十多名酒店小姐回家陪宿,家中以千元大钞铺床,日子过得像皇帝一样。

  警方说,老父在世时杜姓男子就有吸毒前科,迄今已有窃盗、恐吓等三十五条前科,今年出狱不到半年,竟广发红帖说要开店,这张红帖还寄到派出所来,但经查,开店的地址竟是狱友亲友住处,真正意图是想要骗红包。

  杜姓男子兄嫂指出,小叔2000年卖掉土地,但三年就败光,还殃及家族企业被法院拍卖,幸而后来获得贷款千万元,申请新公司买回厂房,方得重整家业。

  举债兄偿 流落街头偷蛋糕

  杜姓男子兄嫂说,小叔在外花天酒地,向地下钱庄借钱,却留下公司地址、电话,家人咬紧牙根为他偿还近千万债务,弟媳因而心灰意冷选择离婚,但小叔仍未悔改,私下诓骗公司顾客代收货款,被顾客识破,公司被迫发出声明稿,向厂商、顾客道歉,家人对他已仁至义尽,现在只求平静生活。

  杜某前天在一家大卖场骑楼顺手牵羊偷蛋糕,当晚交保后又到平常出没的公园,为了吹冷气睡好觉,他竟呼叫救护车假装要送医,最后因没钱缴费而大闹医院。昨天他被送往流浪汉收容中心安置,但没多久又逃跑,派出所警察获报也关心他到哪里去了?但迄昨天深夜仍无他的行踪消息。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富二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