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深夜偷走交警队大铁门后将其变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4:45  现代快报

  手头紧缺钱花的损贼,竟然打起了交警队的主意,趁着夜深人静将其两扇大铁门偷走变卖,日前,梁某因盗窃罪被哈尔滨道里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据了解,2008年6月的一天,无所事事的梁某路过肇东市南四道街,当走到肇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站中队时,交警队崭新的两扇大门吸引了他的注意。手头紧缺钱花的梁某心中暗自盘算,这两扇大铁门如果拿到废品回收站至少能卖个1000多元钱。打定主意后,梁某便回家取工具。当晚10时许,他再次返回交警队,趁人不备将两扇大铁门拆下盗走,其大胆盗窃的过程恰巧被监控录像拍摄下来。次日,梁某兴高采烈地将两扇大铁门卖到一家废品回收站,获赃900余元。2009年12月,梁某被公安机关捕获。

  经审,梁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偷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