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旬老太向前情人讨债被拒后将其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4:45  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一点左右,在苏州桃花坞大街某巷道开店的杨大爷(化名)被人打破了头,说起原因,前来处理事件的民警笑笑:“这事情挺戏剧化。”

  家住杨大爷店铺对面的吴女士告诉记者,下午一点多,她听到一声清脆的响声,像是瓷碗破裂的声音,她好奇地出门看个究竟,就看见杨大爷瘫坐在店里,头上全是鲜血,左半身也沾了许多鲜血,看上去很痛苦。

  据了解,杨大爷今年60多岁,年轻时风流倜傥,结识了很多情人。最近一段时间,杨大爷当年的一位情人,如今也是60多岁的刘奶奶(化名)频频来找杨大爷讨债,据吴女士说,因为杨大爷早些年欠了刘奶奶近万元债款。昨天下午,刘奶奶又来到杨大爷店里要钱,杨大爷一口咬定没钱还,于是一怒之下,刘奶奶抄起桌上的瓷碗砸向杨大爷的头,顿时杨大爷头上血流如注。

  周围邻居说,杨大爷晚年不幸得了中风,几乎丧失了全部行动力,日子并不宽裕。说起昨天的事情,邻居们都感叹,他们这是多年恩怨,扯不清。目前杨大爷已被送到医院救治,派出所民警称要等伤势确定了才能对刘奶奶进行处罚。王怡径然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老太 情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