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管执法车违章被贴罚单威胁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4:14  半岛晨报

  交警正常执法,却被人围住,对方竟然质问,“给我们车贴罚单,你是不是不想干了? ”昨日,有市民在沈阳市沈河区万寿寺街目击了这样一幕,有人悄悄录下视频,要求曝光。

  “交警执法没错,应该严格,不能因为罚了一次,就认为是针对你。 ”“你们应该查查,什么人敢这么猖狂对交警说话。 ”

  城管交警路边起争执

  昨日10时许,沈阳市沈河区万寿寺街。市民贾祥(化名)正在路边和朋友唠嗑。“马路对面停了不少车,一个交警过来,正贴罚单,过来一群人。 ”

  “围着交警在说着什么,我过去听了一下,有个男的比比划划,‘给我们(单位)车贴罚单,你是不是不想干了。 ’”贾祥回忆说。

  “我合计这是啥人啊,怎么能这么说话。我就跑马路对面开始偷摸录。 ”贾祥说,“吵了十几分钟。 ”

  贾祥说,他后来听明白了。街道城管有台车老停在路边,交警开了罚单。“城管这些人就不乐意,围着交警吵。 ”“城管车为啥就可以违章?还不让交警管。 ”

  一位居住在万寿寺街的市民刘晶(化名)说:“被贴罚单的不仅有城管的车,还有一些私家车。(这些车)都停在万寿寺街161号门前的人行道上。 ”刘晶说,由于万寿寺街路窄车多,交警管理是好事。“前几天已经在路边划停车位了,还占用人行道,应该罚。 ”

  视频记录争执过程

  昨日下午,记者看到了这段视频,三四名中年男子围着一个交警比比划划,不时用手拉拽交警。还有两名穿着黑色短袖的男子站在一旁。交警显得比较克制。偶尔对其中两名男子说着什么。

  贾祥表示,这些围着交警争吵的人开着一辆白色半截子货车。除了这辆货车外,贾祥注意到,交警还给另外两台车贴了罚单。“沈阳为解决停车难,已经在全市范围内条件允许的三四级马路规划了停车泊位。在治理方面,连公安内部的车违规也一样要曝光。城管的车也应该做出表率。 ”

  执法车违规停 不是第一次

  在事发地点,记者没有找到被处罚的那辆城管车。

  记者联系了负责这一区域交通管理的一名交警。记者询问,上午是否有交警到万寿寺街贴过罚单,这名交警承认。不过,他不愿就事情经过介绍过多,只是表示,“已经解决,没啥可说的。 ”

  记者又根据市民的指点,找到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街道办事处城管科。询问是否有城管执法车被贴罚单一事,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确有其事。他介绍说,办事处的办公地点设在居民楼内,门前没有停车位,城管科的执法车会停在单位对面的一处围墙下。最近一段时间,交警已经给执法车贴了4次罚单。

  说到这,这名工作人员又表示,“中午,我去他们队里找了,已经解决了。 ”这名工作人员说,“咱都是执法的,这一整,不让老百姓笑话吗。 ”

  记者于艳 实习生杨雨实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城管 违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