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嫌卧病父亲散发难闻气味用锄头将其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06:2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毛光勇、通讯员吴远国、赵丹)大冶市公安局昨日通报,一逆子嫌卧病父亲散发难闻气味,活生生用锄头将其打死。

  警方介绍,4日清晨6时许,大冶金山店镇马垅村坳头湾村民报警称,38岁的杜某将73岁的父亲打死后逃走。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追捕,8时许抓获正准备逃至附近躲藏的杜某。

  杜某交待,父亲患病长期卧床散发难闻气味,以致没有朋友到他家玩耍,他也一直没能娶亲。4日凌晨5时许,他趁母亲出去倒尿盆之机,用锄头击向父亲头部等处。周边村民听到惨叫声赶来,发现老人已被活生生打死。杜某放下锄头匆匆逃走。

  目前杜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弑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