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殴打女友致其心脏病突发死亡获缓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02:16  现代快报

  怀疑同居女友有外遇,一怒之下对其大打出手,结果致女友心脏病突发,经抢救无效死亡。昨天,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被告人李波因犯过失致人死亡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三年。

  今年25岁的李波是灌南县人,几年前来到苏州打工。2007年年初,李波结识了同是异乡来苏打工的张晓芸。当时张晓芸刚满18岁。经过数次交往后,张晓芸很快与李波同居。2008年3月,张晓芸发现自己怀孕后才将此事告诉家人。因张晓芸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两人只是举行了婚礼,未去民政部门办理结婚登记。

  2009年初,张晓芸回老家待产,产前检查时发现患有肥厚性心肌炎。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了剖腹产手术,产下一名男婴。在老家休养半年后,就将孩子留在了婆婆家,返回苏州找工作。

  回苏州后,张晓芸到一家酒店做起了服务生,工作轻松,待遇也还不错。李波见状,便辞去原先工厂的工作,找了家KTV也做起了服务生。在KTV工作期间,李波发现一些女服务员经常被客人占便宜,这让李波不禁担心起张晓芸来。于是,李波开始留意张晓芸的一言一行,一觉得有可疑处便问东问西,还时常偷看张的手机通话记录和短信。

  2010年3月的一天晚上,李波上夜班前,又一次偷偷翻查了张晓芸的手机短信。其中竟然有几条短信内容暧昧,还来自一陌生号码。李波悄悄地将号码记下。一下班,李波立即拨通了对方的手机。接电话的果然是个男的,李波当即责问对方为什么勾引他“老婆”,但对方并没有睬他,骂了句“神经病”就关机了。积了一肚子气的李波,随后直奔家中,揪起已经睡下的张晓芸,上去就是两个耳光,并对其大声斥骂。看张晓芸不但回骂还拿脚踢他,李波更是愤怒,连续踹了张晓芸两脚。没想到,张晓芸被踹倒地后痛苦地捂住胸口,脸色也变得苍白起来。见情况不妙,李波将张晓芸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但终因抢救不及时,张晓芸过世了。经鉴定,张晓芸的死因是外力和情绪激动所诱发的肥厚性心肌炎发作。而经警方查明,张晓芸手机上的“暧昧”短信,是一名女同事因手机没有电,借用丈夫的手机发送给张的。

  何洁 黄弈亭 李万勇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殴打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