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孕老师弄伤女童脸被索赔数万含泪下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02:50  华商网-华商报

  5岁女孩圆圆(化名)在幼儿园调皮时,被老师用门板夹伤身体,掐红脸颊,事发后,有孕在身的当事老师几次含泪向家长下跪“谢罪”。

  5日晚9时许,家住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城白家村的冯女士,去附近的春蕾幼儿园接女儿,刚走到楼下,突然听到二楼传来女儿的哭声和老师的斥责声。冯女士匆忙上楼,只见女儿圆圆满脸泪珠,王姓女老师正蹲在孩子身边,表情严肃。来到园外路灯下,她发现孩子左脸颊上有两个鲜红的指甲印,而且胯部和右脚大拇指也有瘀伤。再三追问下圆圆告诉妈妈,老师把她夹在门后不让出来,还用手掐她脸。冯女士说,被老师体罚后圆圆再也不愿去学校,待在家里不敢出门,她不得不放下生意陪着女儿。

  昨日下午,在春蕾幼儿园里,当事的王老师一脸凝重地说,“当晚给孩子们洗澡时突然找不到圆圆,后来才发现她躲在厕所边一教室的门后面,我推门时,不小心把她夹伤了”,她当时“摸”了几下圆圆的脸,没想到会掐伤孩子。

  “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对,此后还专门给圆圆买了零食,6日凌晨5时还去家里看她。”王老师说,但由于家长仍未消气,最终没让她进门。据称王老师正怀有五个月的身孕。

  冯女士说,这几天里,王老师还几次给她下跪,希望得到原谅。但冯女士最终没能接受老师的道歉。

  “我们提出给孩子支付药费和家长的误工费,但家长却不同意”。昨日,该园园长牛春芳说,幼儿园已经对王老师做出停职处理。为更好地解决此事,他们还请人来调解。昨日上午,调解人说圆圆母亲要求幼儿园付给6万元,而幼儿园则表示无法承担。冯女士则称提出的是2万元,并非6万元。

  目前,此事仍在协商中。

  实习记者 侯希 本报记者 刘俊锋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老师 下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