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看完淫秽视频骗奸5岁邻家女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2:4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张俊杰 田米 实习生 黄秋蓉

  本报讯 看完手机淫秽视频,17岁的少年顿生邪念,竟将5岁的邻家小女孩骗出强奸。这事前日中午发生在南安乐峰镇,家人报警后,凶手当晚被警方抓捕归案,昨日因为涉嫌强奸已被刑拘。

  5龄女童

  遭17岁少年强奸

  前晚8时许,南安乐峰的潘女士准备给5岁的孙女乐乐(化名)洗澡时,乐乐却很不情愿,几次推开奶奶的手,令奶奶很是奇怪。再三追问之后,乐乐才说,邻居家17岁的少年阿平(化名)下午将她带到附近的老房子里,把她强奸了。

  这如同晴天霹雳。乐乐的父母都在外工作,爷爷奶奶忙带着她到乐峰镇的医院检查身体。急诊医生警觉地发现乐乐是遭人侵犯后,提醒家属需要马上报警。家人报警后,南安警方介入调查,当晚10时,警方赶到村里,将正在家里的阿平带走。

  原来,阿平把乐乐带到了附近无人居住的老屋中,就在那间老屋里,阿平兽性大发,强奸了年仅5岁的乐乐。

  手机淫秽视频

  让少年兽性大发

  昨日,记者来到乐乐家,此时,乐乐正在爷爷奶奶身边看着动画片,见到陌生人,她并没有躲避,但当她听到记者与家人谈起这段经历时,仍然眉头紧锁。

  爷爷潘先生说,儿子媳妇都在外工作,自己两口子在家里带着孙女。自己和阿平家算是近邻,阿平从小受父母宠溺,读完初中后就常有小偷小摸的行为。初中毕业后,阿平时常出外打工,最近在仑苍镇一工厂打工,四五天前刚回来。

  记者从南安警方获悉,前日中午,阿平在看完用手机下载的淫秽视频后,正好看到乐乐一个人在家门口玩耍,便心生邪念,将乐乐骗了出去。记者发现,阿平家后面,就是原来的祖屋,目前已无人居住的祖屋大厅里,铺了一床破旧的棉被,以及几块塑料膜,乐乐就是在这受到侵害的。

  乐乐的爷爷奶奶说,自己现在最在意的,是乐乐将来的成长。虽然现在乐乐不懂事,但家里很害怕这件事会给她留下什么心理阴影。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