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岁女孩与男友轻吻后因过敏送医院急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3:47  现代快报

  谁也没有想到,早晨见面后和男友轻轻的一个吻,却让自己过敏人事不知。据英国媒体8日报道,这件发生在14岁英国女生劳拉·库克奇身上的故事,让人哭笑不得。

  据报道,劳拉来自英国南部的贝特福德郡。这件窘事发生在上个月,她和同学一起搭乘校车抵达学校后,见到正在楼梯上等待自己的16岁男友。劳拉说,“我们就像平常一样,轻轻地碰了一下嘴唇。”但是没有想到,让人惊诧的事情发生了:劳拉的脸急剧肿大,然后呼吸困难。被男友送到学校医护室控制病情后,劳拉最后被救护车送到医院进行急救。

  原来,劳拉从三岁开始就查出对坚果类食品有着严重的过敏,会导致血管缩小,而劳拉一直随身携带着药物,以防病情发作。不巧的是,她男友那天早晨碰巧吃的是混有榛子的麦片粥。劳拉说:“没有想到,轻轻的一个吻竟然带来如此后果。”

  据《信息时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过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