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青年酒后殴打63岁老人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23:13  内蒙古晨报

  7月10日,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一名19岁男子和同伴喝酒后在路上撒起了酒疯,竟将一位63岁的老人殴打致死。7月10日,该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63岁老人缘何突然死亡

  5月29日5时10分许,包头一机医院急诊科接到120指派,称在202厂菜市场有一遍体鳞伤的老人需要急救,一机医院救护车于5时30分到达现场将伤者拉回急救,可是由于抢救无效,伤者于当日7时许死亡。由于老人并没有家属陪同,身上也没有任何身份证明,老人死后,医护人员通知了辖区派出所,希望能尽快找到老人的家人。乌素图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当即认出老人为辖区居民孔某某,可是民警认为老人的伤势有些可疑,于是将此案移交到乌素图治安分局刑警大队。

  刑警大队随即对老人生前的行踪进行了调查,死者孔某某,女,1947年出生,户籍地为青山区乌素图团结街坊,有精神病史,5月28日离开家后就再也没有回去,直至5月29日被发现遍体鳞伤躺在菜市场附近。孔某某是摔伤,被车撞还是被人殴打致死?刑侦人员决定对死者尸体进行解剖。

  现场走访嫌疑人浮出水面

  6月10日,孔某某尸体解剖结果显示,死者生前头部受过重力击打,身上也不同程度被打,是外伤所致。于是刑侦人员多次重回现场进行走访。6月19日,经过刑侦人员大量走访,一条有价值的线索终于出现了,事发当晚,菜市场附近的一个菜农曾看见一名醉酒男子在踢路上的一个东西,由于当时天黑他也没看清是什么,可对于醉酒男子他有印象。于是刑侦人员对菜农提供的醉酒男子事发当晚的情况进行了调查,发现事发当晚,醉酒男子李某确实在菜市场附近打过人,也有目击者称李某当日打的就是孔某某。6月19日,刑侦人员将嫌疑人李某传唤到公安局,刚开始李某还百般抵赖,可在刑侦人员强大的心理攻势下他终于交代了事发当晚犯下的罪行。

  醉酒撒疯惹祸

  嫌疑人李某,19岁,202辖区无业居民,他交代,事发当晚同伴喝完酒走到菜市场附近,看见前面有个黑乎乎的东西坐在路边,于是他走上前去用打火机照了一下,发现是个蓬头垢面的老人,老人一声“吓死我了”惹起了他的不快,于是他和老人发生了争执,借着酒劲,他用地上扔的一个酒瓶子打了老人的头部,并多次用脚踢了老人后离开。第二天,当他听说那个老人死了后很害怕,没想到警察这么快就找到了他。

  本报记者 常淑芬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殴打 致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