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模仿网游袭警企图被警察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7:28  法制日报

  本报讯 记者潘从武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一男子模仿网络游戏中暴力袭警情节,企图以被警察击毙的方式来结束自己的生命。检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该男子提起公诉。7月12日,该案在兴庆区人民法院审理。银川市第十五中学百余名中学生走进法庭旁听。

  1月28日晚,22岁的打工人员李某连续上网五六天后,因身无分文感觉生活无望、对不起家人,便爬上银川市一小区的六层楼顶,用刀自杀,但没勇气下手。随后,李某来到银川南门广场,看见有警察在巡逻,脑子里便浮现出网络暴力游戏中匪徒袭警的场景:匪徒用刀捅伤警察,警察拔枪将匪徒击毙。李某于是走到警察冯某身后,持刀扎在其后背上。李某当即被制服,此时的他依然沉浸在网络游戏中。

  庭审中,李某表示认罪。李某的辩护人则对其因沉迷网络而走上犯罪道路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建议法院酌定从轻予以处罚。此前,李某的家人代李某积极进行了赔偿,并取得了受害人的谅解。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袭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