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回应对掌掴女车主辅警处罚过轻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4: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警方回应对掌掴女车主辅警处罚过轻质疑
辅警举手准备打人

警方回应对掌掴女车主辅警处罚过轻质疑
辅警当即扇了女车主一耳光。

  ■连线追踪·番禺辅警当街打人事件

  羊城晚报讯记者王普、实习生高金花报道:“番禺辅警当街打人事件”经媒体披露之后,引起轩然大波。羊城晚报记者昨天到现场采访时了解到,那名女市民在动手打人和被 视频:辅警查车起争执掌掴女车主被拍下 来源:广东电视台《广东早晨》 打之后,没有投诉辅警,而是自行离开。

  事件发生后,有人认为对辅警处理太轻;也有人认为女市民动手在先也不对,应该双方都拘留。

  昨天,记者就这些议论采访了警方相关人士,他表示:”事件中辅警苏某确实有动手打人的行为,动手打人就不对。派出所已对其作出扣罚一个月工资的处罚。”至于这个处罚是否太轻的问题,他认为:“如果在家将那段视频完整看过之后,可能会有另一种看法。”当事车主与辅警双方都有错,而从视频上看,“当事人不听劝阻,欲强行离开并与辅警发生争执。在此过程中,辅警挡在车前,驾车男子与后座的女子先后推搡苏某并用手打了辅警苏某的左手一巴掌,扬言:‘我是番禺人,打你又怎样!’辅警这才动手打人”。在争执过程中,驾车男子趁乱将摩托车推走。女事主也趁机溜走了,至今没有到派出所或分局反映或投诉辅警。派出所是按照视频录像所反映的情况对苏某作出了处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辅警 打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