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总会安排陪侍女跳脱衣舞被停业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2:42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李青松 记者 肖娟 实习生 陈俊宏 裴富丽)江汉区“神话”夜总会竟安排陪侍女在包房内跳脱衣舞,没想到被检查的民警抓个正着。昨日,警方作出处理决定:责令该夜总会停业整顿六个月,3名从事艳舞活动的违法人员被治安拘留。

  7月13日晚10时,根据群众举报,市公安局治安处民警暗访检查“神话”夜总会。民警发现506号包房内音乐震耳,门前一名女服务员左顾右盼,神色慌张。民警推门而入,见一女子在包房中间全身裸露大跳艳舞,几名中年男子鼓掌叫好。民警出示证件,将包房内所有人员带回审查。

  据违法嫌疑人交待,当晚9时,陈某等3人来到夜总会506号包房,场所“妈咪”(专门安排陪侍小姐的女领班)刘某安排了3名陪侍小姐,并神秘地对陈某称,可安排小姐在包房内进行艳舞表演,300元跳一曲。陈某让刘某赶紧安排,不到半个小时,刘某带着一名浓妆艳抹的小姐进入包房,并让DJ(音响师)小姐赵某到门口望风。一切安排妥当,这名小姐随着音乐跳起了脱衣舞,没想到被检查的民警逮个正着。

  警方依法作出处理决定,“神话”夜总会因组织淫秽表演被责令停业整顿六个月,并吊销相关经营证照,同时刘某等3人因从事淫秽表演活动被治安拘留。

  据治安部门负责人称,当前,我市警方正在开展以查禁卖淫嫖娼、赌博活动为重点的夏季严打整治行动,重点查处歌舞娱乐、发廊、休闲屋、桑拿按摩场所的卖淫嫖娼、色情陪侍活动,并按照“查处一家关停一家”的原则,对存在严重违法活动的场所严格实行“一次性死亡”,决不姑息。

  警方吁请市民积极参与,举报电话:85399100。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脱衣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