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岁父亲卖掉亲生儿子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3:4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汉中讯(记者 何杰 通讯员 郑扬 张明)5个多月大的康康(化名)还不懂事,他还不知道自己有过一次历险:被亲生父亲卖掉,爷爷报警之后,才被解救回家。

  现年19岁的康祥兵是镇巴县平安乡桑园村人。2009年在河南省宜阳县打工时认识了17岁的女孩巧儿(化名),两人恋爱并同居。今年1月21日,巧儿与康祥兵回到镇巴产下一男婴,并将孩子交给康祥兵的父母抚养。康祥兵想到家庭困难,遂想到将小孩送养他人,并借机弄点儿钱。

  今年5月4日,康祥兵来到略阳县,经人介绍认识了结婚多年未生育的项某夫妇,双方谈妥,项某夫妇给康祥兵2万元生活补偿费,就将孩子送给他们抚养。“生意”谈妥之后,5月6日,康祥兵从家里偷偷将孩子抱走,在镇巴县城将孩子交给了项某,之后康祥兵拿着项某夫妇给的2万元到了河南,将钱全部挥霍。

  康祥兵的父母发现孙子不见了,立即向警方报案。近日,康祥兵被警方上网追逃,并在河南被抓获。被他卖掉的5个多月大的儿子也被顺利解救回家。昨日记者获悉,康祥兵因涉嫌拐卖儿童罪被镇巴县警方刑拘。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拐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