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索要车证被运管队长开车碾伤 当事人已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4:33  大河网
车主索要车证被运管队长开车碾伤当事人已停职
李金刚在医院

  □记者 李岚 文图

  核心提示

  家住登封市卢店镇李岗村的李金刚,因没有办理营运证,1月3日,被登封市交通局公路运输管理所的工作人员韩某拦下处罚。因他带钱不够,韩某将其行车证暂扣。随后,行车证却丢了。李金刚去缴罚款想拿回行车证,双方发生争执。争执中,李金刚被韩某同车的一名男子打倒在地,随后韩某开车从他的左脚踝处轧过……昨天,李金刚告诉记者,在派出所的协调下,韩某赔付了他6000元的医疗费和误工费。

  第五次索要行车证时腿被轧伤

  前天下午,记者在登封市法医门诊二楼病房里,见到了病床上的李金刚。“我已经等了十几天,到现在韩某还没有给我一个说法。”李金刚说。

  45岁的李金刚,是个农民,家中上有老下有小,都靠他一人挣钱养活。2004年7月,李金刚借钱买了一辆“时风”牌四轮机动车,运石灰到其他地方卖。“三四天能卖一车,一车能赚100多块钱。”他说。

  今年1月3日早晨,他驾车赶往唐庄乡冯沟村装石灰,路上碰见运管所的韩某。韩某拦住他让缴纳今年的营运费400元。“从2004年7月我买车那时起,运管所每年向我征收400元营运费,但所开的收据是‘行政事业性收费及罚没收入专用缴款通知单’,我也不知道他们收的到底是啥钱。”李金刚拿着票据对记者说。

  由于当天他身上带的钱不够,韩某给他开了罚单,并拿走了行车证。

  1月7日,李金刚在路上遇见韩某,就上前去准备缴钱拿回行车证。可是,韩某在车上找来找去,没找到李金刚的行车证,让李先缴钱,但李金刚坚持一手交钱一手还证。

  随后,李金刚多次去找韩某,但一直没要回行车证。据李金刚讲,7月2日早上6时10分,他驾车经过唐庄乡张村加油站,碰见韩某开着一辆车上写有“中国公路”字样的面包车,和另外两名男子在查车。他便第五次向韩某索要行车证。双方争执中,面包车上下来一名较胖的男子,对李金刚进行辱骂,并朝李的胸口打了一拳,李倒地后,掏出手机报警。韩某见状,忙招呼打人者上车离开,不料打方向时,车后轮从李金刚的脚脖和小腿上轧过。在李金刚的惨叫声中,韩某等人开车绝尘而去……

  当事人已被停职

  据李金刚讲,接到他的报警后,唐庄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叫来急救人员,将其送到登封市公安局法医门诊部救治。但是,打人者至今也没有露面。

  经法医鉴定,李金刚左小腿下段内侧肿胀伴片状皮下出血,左外踝处肿胀表皮剥脱,构成轻微伤。

  前天下午2时许,韩某告诉记者,他原是该运管所一队的队长。对李金刚罚款,是因李的货车没有办理营运证。自从7月2日开车轧伤李金刚后,他就被单位停了职。“我当时只是想赶紧开车走人,根本没看清是咋轧住李金刚的。”韩某说,当天殴打李金刚的男子,只是一名过路司机,并不是运管所的工作人员,出事后,他也不清楚此人跑到哪儿了。由于李某索要的赔偿费用较高,他才迟迟没有到医院去。

  昨天下午,唐庄派出所将李金刚和韩某叫到一起,协商赔偿事宜,最终双方达成协议,由韩某赔付李金刚医疗费和误工费共计600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队长 伤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