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售票员遭小偷踢打 20多乘客无人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3:0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俞志村

  本报讯 昨日中午12点多,当泉州至金井的班车经过石狮市区华山圆盘时,3名小偷上了车,售票员王女士让他们下车时,遭到踢打,车上20多名乘客无人吭声。目前,王女士已经向石狮警方报警。

  周先生今年34岁,江西人,跑泉州至金井班车已经很多年了。这条线路上经常行窃的小偷,他都认得出来。昨天中午12点多,车经石狮市区华山圆盘时,有3人要上车,他认出这些人都是小偷,马上和王女士一起叫他们下车。没想到3人不肯下车,还堵在半开半关的车门前,往王女士的腿上踢了十几下,还扭住她的手臂。而车上20多名乘客没人吭声,直到周先生过来,才将3人推出车外。

  王女士说,他们不让小偷上车,是为了保护乘客,但乘客们看到一个女人被小偷踢打,竟无动于衷,这让她很难过。当她问乘客时,得到的回答是他们还以为她与这几个人有什么私人恩怨。

  负责这条线路安全工作的何先生说,他经常教育驾驶员和售票人员,发现小偷就立即关门,不让他们上车。如果小偷混进来并在车上行窃,要及时关紧车门,并将车就近开到派出所报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小偷 打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