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岁女儿现场目击母亲被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3:14  东南快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蔡晓娟 陈锦娜 记者 林朝阳)“妈妈……妈妈走了,我不信……我不信……”在空军医院急诊室里,小陈月躺在病床上,用手臂蒙着双眼,全身拼命颤抖,哽咽得说不出话,年仅十四岁的小陈月无论如何都不肯接受母亲死亡的噩耗。

  “妈妈肯定还有话要对我说。” 昨日下午3时许,母亲刘芳骑着电动摩托车载着女儿小陈月,从闽侯南通老家回市区的住房(由于母亲在市区打工,在仓山湖边路附近租了一间房),她依偎在母亲的身后熟睡着,没想到,梦还没开始,不幸便降临到母女二人身上。

  “只听见‘砰’的一声,我被惊醒了,睁开眼后发现自己倒在离电动车两米外的地方,妈妈就躺在我的旁边。” 当时妈妈躺在地上动弹不得,但是嘴唇一直动着,想说话却使不出力气。小陈月哭喊着试图爬到母亲身边,然而,头部受到撞击的她没爬多远就当场昏厥过去。

  趟在病床上的小陈月,脸色苍白。年仅14岁的手上脚上有多处血痕。“妈妈……妈妈走了,我不敢相信。” 身体潺弱小陈月使出全身的力气,喊出了这一句话,便转过身去哭泣。

  事故于昨日下午3时40分发生在福州湾边大桥南屿住福州市区方向的桥中段,刘芳骑着电摩冲撞到护拦,在等待救援时死亡,女儿小陈月被送住空军医院救助,无生命危险。

  “几千里的路程,却死在这里”

  “下午还好好的,怎么就这样死了。”车祸现场,哭得撕心裂肺的老人正是刘芳的父亲刘中荣。一提起刚过世的女儿,他早已泣不成声。“刘芳一生吃了不少苦。”

  来自四川渠县刘中荣有二女一子,大女儿和小儿子很早就来福州打工,1992年,刘中荣的老伴去世,留下二女儿刘芳和他相依为命。没想到,93年刘芳被人贩子卖到福州,而后嫁给闽侯人陈祥江,夫妻十几年了,感情时好时坏。

  “我们找了她十三年,06年才找到,一家人刚团聚不久,她就这样走了。” 刘中荣很心痛,几千里的路程,却死在这里。

  还没来得及接受现实的刘芳的丈夫、父亲还有弟弟都在守在她身旁。丈夫陈祥江满脸通红,一直守在妻子身旁,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一言不发。

  车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午4时许,闻讯赶来的仓山交巡警大队对这起车祸事故进行了深入调查。“初步断定,可能是撞到护栏导致事故发生的。”现场办案的仓山交巡警大队队长说,当时没有第一目击证人,事故的原因要做进一步调查。

  “要是有监控探头就好了。”围观的人说,这一带都没有安装探头,很多骑手为了方便直接就上了机动车道。记者发现,很多人骑着电摩在机动车道上疾驰,而旁边的非机动车道上的骑手则寥寥无几。

  事故现场,刘芳的头部被白布遮挡着,躺在机动车道上,一条白色的短裤被血染红,大腿和小腿内侧有多处刮伤。生前驾驶的一辆红色电摩就倒在离她一米处,电摩的后车箱被撞破在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