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疑因工作生活不顺杀死10岁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3:3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20日讯 (记者 汤启卫)陈家庄大街一10岁女孩意外身亡,邻居指称其母有杀人嫌疑。今天,本报报道此事后,扑朔迷离的案情引起各界关注。目前,警方已确认,女童确系其亲生母亲所杀,犯罪嫌疑人有精神病史。

  昨天下午,家住陈家庄大街一居民楼里的一名10岁女童突然被发现口鼻流血,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亲人痛不欲生。女童因何而死?周围邻居向记者透露,孩子的死亡疑与家庭纠纷有关,其母有杀人嫌疑。但是,母亲为何会杀死自己的亲生女儿?事实真相究竟如何?一时间,案情扑朔迷离。

  案发后,二七新村派出所的民警迅速侦破了此案,确认女童是被其亲生母亲李某所杀,并在今天下午通报了部分案情。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李某今年39岁,老家在聊城。昨天中午,她与丈夫、女儿到同住一居民楼的公婆家吃饭。当天14:30左右,李某吃完饭后带着女儿回到自己家中。当天15:45左右,女儿正在看电视时,李某突然问她是否想死,女儿惊吓不已,连说不想死。但是,李某还是抓起女儿将其拖入卧室内,采取捂口鼻、掐脖子的手段,使女儿窒息。事发时,家中只有李某和女儿两人。李某的丈夫回家发现此事后,立即向邻居呼喊求助。邻居进门后,发现女孩头朝南、脚朝北,仰卧在南侧卧室的床上,人已奄奄一息,就急忙拨打120、110求助。

  采访中,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李某对女儿一向比较疼爱,从未打过女儿。发生这起惨剧,邻居们颇感意外。李某的杀人动机究竟为何?经过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民警发现李某有精神病史,并在其家中发现精神病病历一份和相关药品一宗。在昨晚的连夜突审中,犯罪嫌疑人李某向警方交代,丈夫下岗多年,她曾做过家政工。李某在工作和生活中事事不顺心,一直为自己和家庭的出路发愁,曾想带着女儿一起死。

  目前,李某已被送往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予以收院治疗。有精神病史的李某供述的情况是否可信?案发时她有无精神病发作?目前,警方正在对这些细节进行鉴定和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