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名运管人员被指当街殴打摩的司机致其昏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04:11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保发)前天,8名开县运管所执法人员在执法中与摩的司机发生冲突,结果造成对方当场昏迷,被紧急送医院抢救。目前,开县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调查此事。

  受伤的摩的司机叫王光彬,32岁。王光彬的妻子田芳昨天告诉记者,22日上午8:30左右,她接到丈夫打来的电话,称自己的摩托在县医院门口被人“抢”了。等田芳抱着小儿子赶到现场时,她看到七八名中年男子将丈夫团团围住拳打脚踢。“事后我才知道,打丈夫的这些人是开县运管所执法人员,当时都没有穿制服。”田芳称。

  目击者刘先生说,当时他看到一名男子在抢夺王光彬的摩托车钥匙,另一名男子拿起DV在摄像。随后,王师傅上去要抢对方的DV,双方发生争吵。很快,又来了五六名男子将王围住并追打了近20米。据田芳称,丈夫王光彬被运管执法人员殴打致伤后,县运管所已垫付了一万元医疗费,到昨天下午已花掉了7000元。

  据悉,事发后,开县已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对该事件展开调查。昨天,开县县委宣传部有关人士介绍,经初步调查,当时县运管所执法人员来到开县人民医院路段查处摩的非法载客行为,当查扣王光彬的摩托车时,王光彬与运管执法人员发生抓扯,王捡起一块砖头打伤一名执法人员。王随即跑开,被数名执法人员追上后双方再次发生抓扯,直到交巡警赶到现场处理。该人士称,县政府主要领导已表态,一旦查实执法人员执法不合程序或不当,将严肃处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执法 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