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劳模非法集资7655万余元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01:30  正义网-检察日报

  非法集资7655万余元,并授意公司相关人员隐匿真实会计资料。7月15日,因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和隐匿会计凭证、会计账簿罪,被告人王春荣在江苏省睢宁县法院开庭受审。

  今年44岁的王春荣是睢宁县人。2002年9月,王春荣注册成立徐州春荣面粉有限公司。据睢宁县检察院指控,2005年至2009年2月,王春荣以高息向社会募集资金计7655万余元,用于公司经营。案发前,王春荣已归还本金449.6万元,支付利息3098.23万元。另外,王春荣为了掩盖公司在经营过程中的不法行为,还指使公司副厂长龙某等人(均另案处理)隐匿公司真实会计资料。

  据悉,王春荣一度头顶省劳动模范、徐州市巾帼创业英模、县粮食协会会长、县人大代表等诸多“光环”。(王威郭鼐)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非法 集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