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岁女孩被疑偷钱喝农药自杀示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5:1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特约记者 陈实 通讯员 东海 报道:“我现在只有用死来证明我的清白了!”24日上午,因被怀疑偷钱,孝感市孝南区杨店镇15岁女孩小华(化名)在母亲墓前喝农药轻生。

  据了解,小华4岁时,其母病故,因其父常年在外打工,故她一直跟随四爷爷、四奶奶生活。

  前日,记者来到孝南区杨店镇两河村。据小华的四奶奶孙某称,24日早,她曾听说邻居余某来过,询问小华是否拿了她的钱。“中午11点左右,我到楼上喊小华吃饭,发现她不在房间,二楼堂屋里有一个农药瓶子。当时,我就警觉了,赶紧去找小华。”结果在小华母亲的墓地,发现小华趴在母亲的坟头上已经身亡,旁边放着没喝完的农药。

  死者遗书上写着:“婆,对不起,我走啦!我昨天根本就没有拿×××的钱,她硬说是我拿的。我没有办法了,我现在只有用死来证明我的清白了。她不见了五六百元钱,硬说是我拿的,可是我根本就没有在她家拿一分钱……我现在死了,你们应该相信我的清白吧?……婆,对不起!”

  余某告诉记者,当天早晨,她发现23日晚放在柜子内的620元钱不见了,在问过女儿和儿子都说没拿钱后,她便想到当晚来过家中的小华,专门过去问了问。小华说没拿,当时其眼泪流出来了。问了几句后,余某就下楼离开了。“小华嘴巴很甜,常到我家玩,我很喜欢这个伢,没想到……”余某含泪说道。

  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女孩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