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人殴打讨薪农民工被判拘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6:2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洪法 实习生 祝文昭)农民工到建筑公司讨要欠薪,竟遭围殴。昨悉,洪山区法院判处6名打人者拘役5个月。

  今年1月28日,几名农民工来到洪山区徐东村中博建筑集团武汉公司讨要欠薪,并将该公司部分员工团团围住。当晚8时许,一伙人赶到现场欲强行带走建筑公司员工,并与农民工发生了冲突。

  警方与保安队员闻讯前来劝阻,但是这伙人还是将两名农民工和一名保安队员打伤。随后,警方抓获其中9人。

  洪山区法院审理后就此以寻衅滋事罪从轻判处廖某6人(还有三人另案处理)各拘役5个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殴打 农民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