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赌徒借钱遭拒杀死朋友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3:1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朱莉 罗思 记者 刘丰)女子孙某因借钱遭拒,竟然用安眠药将朋友王某放倒然后砍死。昨日,市中院一审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孙某死刑。

  孙某因赌博欠债,多次向王某借钱,还要求王某拿身份证和存折向银行贷款。遭到王某拒绝后,孙某心怀不满。

  2009年7月的一天,孙某买来20片安眠药。次日,她前往江岸区王某的家中,再次提出借钱要求。遭王某婉拒后,孙某将溶解有安眠药的水倒入王某的水杯中,哄骗他喝下。随后,孙某回家取来菜刀,将已经昏睡的王某捆绑起来砍死。

  2009年7月15日,孙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庭审中,孙某称拿刀砍他也只是想吓唬他,并非故意杀人。法院宣判时称,孙某作案手段凶残,行为恶劣,后果严重,遂依法判处死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赌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