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老虎集团董事长胡忠遇害前接可疑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3:2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超 田北北 实习生武驿昕)昨日,家属称胡忠死前曾接到电话,下楼后被扎身亡。针对有报道称,胡忠遇难时携带20万现金,纸老虎集团公司核实没有此事。公司将于今日在办公室内设立灵堂。

  前日,海淀警方通报,7月29日,海淀区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地下停车场,嫌疑人刘某、唐某等人欲对胡忠实施绑架时,将胡忠杀害,嫌疑人唐某自杀身亡。事后,另三名嫌疑人被控制。

  核实未携带20万现金

  昨日,胡忠家属称,事发后为保证警方尽早破案,公司和家里对外宣传,胡忠仍在医院进行抢救,“希望大家能理解”。

  家属称,经过家人商议,决定在公司办公室内设立灵堂,并于今日上午开放。另外,公司还将专门在网站上建立空间,方便外地友人悼念。

  针对媒体报道的胡忠生前携带20万现金,家属表示,他们向公司财务部门核实,胡忠死前并未携带20万现金。

  “可能电话说车起火了”

  家属说,曾有人看过事发现场的部分监控录像,犯罪嫌疑人在一辆深绿色的轿车旁割喉自杀,并趴倒在车上。而胡忠是在更衣室门口被扎身亡。嫌疑人车辆上被发现仿真手枪和汽油。

  事发当日,胡忠的雅阁轿车限行。按照平时习惯,胡忠一般步行回家吃饭。当日,胡忠下楼前曾接到一个电话。家属推测,可能有人打电话告诉胡忠,他的汽车着火了,他才下楼。但这些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据知情人士透露,昨日有一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控制,该嫌疑人曾帮助被捕犯罪嫌疑人潜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遇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