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卖淫女为报复嫖娼男子谎报警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4:2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贺静静 通讯员 王宏军)7月30日凌晨3时许,开发区派出所报警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在开发区某国际大酒店1111房间有人打架致死亡,请求警方快速到达现场。

  接到电话后,值班民警迅速组织警力携带装备赶往报警所称的案发地,在某酒店1111房间发现三男一女,现场无任何打斗痕迹及人员伤亡情况。当民警再次拨打电话询问报警女子时,报警人电话一直不在服务区。

  民警对房间内住宿的三男一女进行盘问,三名男子均言辞闪烁无法说清同一房间内一女子的名字及身份。民警遂对该女子进行审查,该女子说自己是卖淫女,同行的另外两人刚走,而且与嫖娼的男子发生过纠纷。根据现场初步调查情况,排除刑事发案的可能,遂将四人口头传唤至派出所。

  进一步调查取证后,民警在榆阳区航宇路某招待所内抓获了涉嫌卖淫的郑某、李某、李某某三人。经查明,7月30日凌晨2时许,违法嫌疑人张某(男,22岁,靖边县人)、张某某(男,24岁,河南周口市人)、韩某(男,23岁,西安市人)三人在某国际酒店1111房间内经“鸡头”(女,在逃)介绍后,以每人800元的价格“包夜”与卖淫女谭某(女,18岁,重庆市人)、郑某(女,21岁,甘肃人)、李某(女,18岁,甘肃人)三人分别发生性关系一次。事后,郑某、李某欲离开房间,张某等三人以其“包夜”为由不让两人离开,后双方发生冲突。争执过程中,张某三人对郑某、李某两人进行了辱骂和推拉,后郑某、李某乘机溜走。而出于报复,李某就谎报警情,希望民警对张某等三人予以处罚。另查明违法嫌疑人李某某(女,19岁,甘肃人)自今年6月份以来,多次在某国际酒店内以500元的价格从事卖淫等色情活动。

  目前,张某等七人已被公安榆阳分局行政拘留,涉案相关嫌疑人正在抓捕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卖淫女 报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