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贼作案时爱上女事主并实施非礼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2: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穆奕 通讯员 饶明党)窃贼付某入室盗窃时,看上了女事主叶某。为了讨好叶某,他将盗窃的笔记本电脑又放回了原处。昨天,付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海淀检察院批捕。

  24岁的付某已经结婚,有个1岁的儿子。他于2003年来京务工,从2009年8月起一直失业至今。今年6月28日凌晨,付某在海淀一小区内翻窗户入室,盗窃了一台联想笔记本电脑,并通过窗户进入第二家继续盗窃,又偷了一台索尼笔记本电脑。

  在第二户居民家作案时,付某将事主叶某惊醒,他持刀威胁叶某不准喊叫,并将她的手脚捆住,抢走叶某钱包里的900元现金和两张银行卡。在与叶某的短暂交流中,付某表示喜欢叶某,希望叶某做自己的女朋友,并对被害人实施了非礼行为。在叶某劝说下,付某将盗窃的两台电脑都还了回去。付某随后持银行卡到附近银行取钱,发现密码不对,又回到该住宅去找叶某。其间,叶某寻机报警。就在付某拉着叶某一起去取款时,路遇闻讯赶到的民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盗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