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男子疑与卖淫女起纠纷被追杀1死1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00:43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深圳市罗湖区黄贝岭村,警方已介入调查

  新快报讯(记者 林良田 实习生 齐文婷)“这里的治安太差了。”一名外来工如此表示。前日清晨5时许,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黄贝岭村大门口,两名男子遭人追砍,其中一名男子被当场砍死,另一名则被砍成重伤送往医院抢救。据居住在村内的住户称,两名男子嫖娼时起纠纷而被人追杀,但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目前罗湖警方已立案调查。

  清晨两男子被追砍

  “远远望去还以为是有人睡在大街上。当时现场有很多围观者,但没有人向警察说明情况。”居住在黄贝岭村的黄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准备上班,发现村口围着一大群人,民警正将一名男死者的尸体抬上车。看守工地的一名工人表示,事发时间在清晨5时左右,两人被人发现时,已躺在血泊中。警察和120救护车赶到后,证实一位男子已死亡,另一男子则身受重伤,被送医院治疗。

  伤者30多岁,姓李。苏醒过来后,李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事发当夜他与四五位朋友一起喝酒,后来喝醉了,以后的事就不知道了。

  嫖娼纠纷引发血案?

  虽然伤者没有透露事发缘由,但居住在村里的住户告诉记者,该事件为卖淫嫖娼引起。一名住户带着记者来到一处出租屋,该出租屋距离两男子倒地处不足200米,门前贴着黄贝派出所的封条,这名住户告诉记者,这是两名男子嫖娼所在处。他还告诉记者,在黄贝岭村有不少卖淫女,均有“鸡头”控制,“鸡头”都在村里的小卖部打麻将、玩扑克,一旦卖淫女与人发生冲突,这些“鸡头”便冲上前“保护”卖淫女,之前已发生多起类似事件,有人被打得遍体鳞伤,还有人手脚被砍,居民均是敢怒不敢言。

  记者在采访中也发现,很多商铺的老板对此事均不愿意接受采访。住户表示,该村治安实在太差,他们不敢招惹这些人,希望政府加强管理,改善当地治安,但以上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罗湖警方表示,该案件正在调查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卖淫女 纠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