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匪徒在街头向人群开枪致1死2伤 死者为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02: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宁8月7日电 (林浩)广西南宁市上林县公安部门8月6日告诉中新网记者,该县8月3日凌晨2点左右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匪徒在县中心某街头烧烤店向一群正在吃宵夜人开枪,导致一人当场死亡,死者为上林县质监局一公务员,另有两人受伤,开枪后匪徒没有惊慌逃跑,反而大摇大摆地离开现场,消失在人群中。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凶手。

  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当天夜里凌晨2点左右他忽然听到一声巨响,便赶忙下楼查看,发现一持铁棍的男子(疑犯)与两人打斗,地上还躺着一个人,身旁流了一滩血。与疑犯搏斗的两人没过一会儿就自己瘫倒在地,行凶者见状便转身大摇大摆地走了,拐过一个弯就不见了人影,虽然在场围观的人很多但没有人敢追上去。

  一知情人士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事件细节:当日凌晨有两帮人在街头吃宵夜时产生了矛盾,并发生了口角与轻微肢体冲突,后来其中一帮人自动离开,剩下的一帮人感觉势头不对也赶忙撤退。此时,正巧受害者与朋友3人路过此摊点,便坐下来点了些东西吃,可菜还没上完便有一男子从街对面走过来,靠近受害者后突然拿出一把自制砂枪,二话不说便对着他们开了一枪,其中一人当场毙命,另两人也受了伤但还有意识,便拿起板凳向匪徒反击,此男子见势马上从身上掏出一条钢管,与他们打斗起来,可这两人由于受了砂枪弹的袭击,没过几秒钟伤口发作,便倒地昏迷了过去,凶手见状便穿过马路,拐过一个弯消失了。

  离案发地最近的上林城关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当晚值班民警听到响声后便立刻赶赴现场,但到达后已不见匪徒身影,在城内搜寻许久都没有找到,目前警方在全力追捕作案凶手。

  记者6日赶到抢救两位伤者的上林县人民医院采访时发现,受伤者刚刚出院,其病床边的资料牌还未撤去,上面写着“多处砂枪伤”。据其同病房病友介绍,他们已经基本康复了,但其中一人体内仍留有一粒子弹,需要到广西首府南宁进一步接受手术。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街头 开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