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新购电脑内暗藏黄色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07:03  现在网

  现在网消息 买了一台新电脑,回家后发现里面竟然暗藏黄色视频,邓女士气愤不已。近日,经过洪山消协介入,商家同意退货,并对黄色视频的来源进行调查。

  今年7月18日上午,邓女士来到位于洪山区徐东大街的某商场,看到有一款一体机性价比不错,便花3999元购买了这个型号的电脑。邓女士拿着提款单交给一男营业员提货,该营业员从库房里拿出一包装完好的纸箱,取出电脑进行了一番调试,并重新包装好后就交给邓女士。邓女士还询问电脑是否是首次开箱,并得到店方肯定回答。

  回家后,邓女士打开电脑点击C盘时,发现里面竟有4个QQ号,顿时引起警觉。于是她又浏览E盘,发现里面存有5条非常不健康的信息栏目,点击出来一看,均是不堪入目的黄色视频。这些视频都是今年三四月份存入的。邓女士非常气愤,立即向洪山区消协进行了投诉。

  洪山区消协接到邓女士的投诉后,随即与商场的负责人进行了联系,通报了该投诉的情况,并向店方提出了“立即上门道歉,尽快消除不良影响,调查了解事件原因,避免问题再次发生”的解决方案。随后,该店负责人带领营业员专门登门进行了赔礼道歉,并尊重邓女士的意愿作了退货处理。随后,店方开始了在内部对新电脑中如何出现“黄色视频”的问题进行调查,以避免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

  (长江商报 周琦 通讯员 刘爱国 徐永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黄色 视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