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蹲守将妻子情人打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01: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鹏昊)男子梁某见妻子另觅新欢,试图通过轻生的方法挽回。妻子并没有回心转意,梁某为了报复,便在跟踪到妻子情人的住处后,将其绑走打成重伤。通州检察院昨天透露,梁某涉嫌故意伤害已被批捕。

  曾在军队服役多年的男子梁某,转业后到北京市某公司担任司机。去年2月,梁某的妻子多次以夫妻关系不好为由向梁某提出离婚,但梁某拒不同意离婚,二人决定分居。

  去年5月,梁某的妻子在租房时结识了男子翟某,二人确定为情人关系。梁某试图以服药自杀来挽回婚姻,妻子并没有因此回心转意。于是,梁某将心中的仇恨转移到翟某身上。通过暗中跟踪妻子,梁某很快锁定二人的居住地。

  去年11月28日清晨6点多,梁某来到翟某居住的小区门外蹲守。待翟某走出小区准备上班时,梁某突然驾车上前将其拦住,强行把他拉入车中。随后,梁某用事先准备好的铁丝将翟某手腕、脚踝捆绑后,持木棍、钳子对其进行殴打。最终,梁某将伤势严重的翟某扔弃在马驹桥镇一垃圾场旁边后潜逃。

  逃跑期间,梁某还多次告知妻子扬言伤害翟某家人。今年6月,躲藏在河北的梁某被当地警方抓获。经治疗,翟某身上的疤痕多达40余处,一侧睾丸被切除。经鉴定,翟某为重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情敌 打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