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工男子在网上找卖淫女被骗汇款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02:5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在镇江打工的年轻男子龚某,为了寻求刺激,竟然到互联网上去找“小姐”,对方多次向他索要汇款,结果被骗了1.4万余元。龚某被骗后心有不甘,6日到镇江润州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报警求助,目前警方正依据龚某提供的有限线索,对这一诈骗团伙展开侦查。

  警方介绍,当天单身在外的龚某心血来潮,想找“小姐”乐一乐,于是他在网上搜索“镇江小姐”,网页中竟跳出了小姐上门服务的相关信息以及联系方式。于是龚某依据网上信息,拨通了对方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名女子,她说自己手头上有很多类型的小姐,并且都可以上门“服务”,但每次“服务”需收费400元。手上有点钱的龚某,听了很是心动,就仔细询问如何交易。对方说必须先支付200元定金和5000元保证金,以及“小姐”出场的服装费2000元。并且,对方在电话中再三强调,事情顺利结束后,他们只收400元的“服务费”,其余款项全部退回。

  闻听对方“退款”,文化水平有限但很“性急”的龚某,就按照要求到银行向对方的账户内汇了7200元。但左等右等,没见“小姐”过来,龚某就打电话追问对方。接电话女子又说,为了安全起见,将派车去接龚某到外地交易,但前提是要求龚某再交5000元的“司机保证金”。和前面一样,这5000元事后一并退还。龚某为了尽快交易,再次汇出了钱。后对方又以餐费、过路费等借口让龚某汇出了2000元。

  龚某报警时说,他汇款时也觉得有点不对劲,但没有多想。等了很长一段时间,还是没有司机和车子过来接。龚某再打电话对方已不接,他这才确认自己被骗了,随后到金山派出所报案。

  据小龚提供的电话号码,民警发现这个电话是来自广东的,而且在多家论坛上有发帖,称在各地都有小姐上门服务的信息。警方初步调查后推断,这根本就是一个以发布“服务”信息为名的诈骗团伙。

  (眭伟平 万凌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卖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