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因感情纠葛跳楼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0:51  南海网

  本报儋州8月7日电(记者 林书喜 通讯员 罗军勇) 7月30日凌晨,一名女大学生被发现死在海南大学A6栋北侧的草坪上,其死因一度引起多种议论。今天下午,儋州警方向媒体通报了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女大学生罗某意外身亡的调查情况:罗某系因感情纠纷跳楼自杀死亡。

  女大学生死在校园草坪上

  7月30日凌晨1时15分,海南大学儋州校区保卫处的保安员在巡逻时,发现一女学生在A6栋北侧的草坪上死亡,随即向儋州市公安局报案。接到报案后,省公安厅高度重视,省长助理、公安厅厅长贾东军作出重要批示,儋州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曹晶立即组织部署工作,成立由刑警、治安、国保、海大保卫处、宝岛派出所15人组成的调查组开展调查,认真勘验现场,查明事实真相。

  接着,各项工作同时展开。周有武副局长迅速组织刑警支队技侦人员赶到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和调查访问,深入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同时,警方大力配合海大儋州校区,做好稳定工作,如在校园内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巡逻值班备勤,及时掌握校园动态。对假期留宿学校的学生逐一走访到位,做好掌控学生思想动态工作。派出心理辅导教师,对留宿的学生进行心理干预,密切关注媒体及网络舆情动态。

  警方和校方积极保持与死者家属联系,做好家属的稳定工作和死者的善后工作,防止事态扩大,造成社会负面影响。

  警方认定死者系跳楼自杀

  经查,死者罗某系四川省绵阳市人,现为海南大学儋州校区2009级学生。于2010年7月29日23时许离开A6栋602宿舍,30日凌晨1时15分,被发现死于A6栋北侧的草坪上。

  儋州市公安局经过对现场勘查、法医检验,对发现死者人员、A6栋留宿学生以及死者同学的调查,排除了他杀或坠楼的可能性。通过对罗某手提电脑上聊天记录及罗某男友王某及其母亲的调查证实,罗某因与男友王某感情纠纷,情绪激动,有轻生的念头。据王某反映,事发前与罗某在网上聊天,聊天期间,罗某也说过轻生的话语。在罗某的宿舍,调查组发现罗某的笔记本里,其打开的页面上记录着:“2010/7/29 13:32”及其对男友的情感表露及轻生念头。

  经过大量的调查取证,调查组认定罗某系因感情纠纷跳楼自杀死亡。

  8月1日,罗某亲属一行四人来到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在听取调查组认定结论后,没有提出异议。目前,善后工作正在处理中。(本文来源:南国都市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学生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