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醉驾撞倒三轮车夫后将其拖行数十米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6:48  温州网

  温州网讯 “鹿城路发生一起命案,一辆轿车将一名三轮车夫撞飞之后还拖着开了很远。三轮车夫死了,轿车只管逃了。”昨天凌晨4时许,多名市民爆料。

  记者急忙起床赶赴现场,此时,交警已经勘察完现场,但愤怒的人们迟迟不愿离开,他们围住了记者,讲述这一宗发生在眼皮底下的惨剧。

  目击者1

  三轮车夫周师傅:“我老乡活活被拖死了”

  昨天凌晨,我和河南老乡老易都停在鹿城路的顺生大酒店门口等客,聊了些家常。凌晨3点40分许,顺生里面出来一名男客人,上了老易的车子说要去附近买点东西,于是,老易载着他去买了东西,又载着他回来。老易骑车从马路对面横穿斑马线而来。突然,一辆轿车飞速驶来,猛地撞上了三轮车,老易和乘客都被撞飞在地。紧接着,轿车竟然开始倒退,并转向绕过了前方的三轮车,继而再次加速往前开,此时,老易正倒在车头位置,顿时被卷进去,一直被车子顶着在地上拖行。车子开得很快,老易一下子被拖了几十米,后来到了施工路段,路面很颠簸,老易这才滚到一边,那辆车子管自己开走了。我们赶上前去,老易已经不省人事,后来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了。我们几个老乡气得满脸眼泪,那辆该死的车子为什么不停车?老易车上的乘客同样一下被撞飞,仅仅受了轻伤,而老易却活活被拖死了!

  目击者2

  的哥朱师傅:“我还以为是撞了反光锥”

  当时,我开着空车从在市区兜客,经过鹿城路老西站路段时,突然听到“砰”地一声巨响,我闻声看去,发现前方的路面正在施工,有辆银灰色的轿车正朝我这边驶来,车头位置似乎还拖着东西。我心想:大概这辆车子撞上施工路面边上的反光锥了,还一直拖着走。

  拖了几十米后,那团黑乎乎的东西掉落了,快靠近我车子时,我发现这车的车头的保险杆破损得厉害,摇摇欲坠,一头正挂在地面一直拖着行驶,不一会,保险杆整体脱落在地,但这车子也不停车,直接驶离了现场。

  之后,我发现大群人围上了那团黑乎乎的东西,我也走近去看。天呐,那居然是个人,身上的衣服已经全成了碎片,整个血肉模糊的,太惨了。

  目击者3

  市民张先生:“我拍下了肇事车”

  当时,我做完夜班骑着自行车回家,正好目击了这宗惨剧。我眼睁睁地看着这辆银灰色轿车拖着人行驶,然后逃离现场。我马上掏出手机,拍下了这辆车子,记录下了这车的车牌号码是“浙C××556”。然后,我等到交警到场,亲手把照片证据交给了交警。

  还是醉酒惹的祸

  今天清晨6时许,市交警一大队处传来了好消息:案子破了,肇事驾驶员已被捉拿归案。

  据了解,小葛为永嘉瓯北人,年仅24岁,个体户。在交警队的问讯室里。此时,虽然离案发已有近3小时,但小葛仍然满脸通红,浑身酒气。交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显示,小葛体内酒精浓度高达198mg/100ml,已经远远高于醉酒驾驶的标准。

  小葛交代,前一天晚上,他和朋友在市区人民路的“99酒吧”喝酒,大概喝了十几瓶啤酒还有一些洋酒。直至昨天凌晨3点多才开车回家,当时,车上还坐着好几个朋友,撞上三轮车时,他心里很紧张,只想着逃跑,根本不知道车底拖着一个人。

  交警部门表示,对于小葛的供词,他们还将进行核实调查。目前,小葛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殷诚聪 叶卉 潘献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醉驾 拖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