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爆料称交警排队等政委擦汗 交管局称不属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2:41  新京报
爆料称交警排队等政委擦汗交管局称不属实
8月3日,武汉市交管局政委王斌在为交警擦汗。武汉交管局供图

  本报讯 (记者 褚朝新)昨日,一自称武汉交警的男子向网络爆料:8月3日,10名交警接通知后在烈日下等了30分钟,等来武汉市交管局政委王斌,随后交警们排队让其擦汗。昨晚,武汉市交管局新闻发言人陈骥称,该局官员慰问路面交警是每年惯例,但并未让交警专门在烈日下等30分钟。

  爆料称等政委前来擦汗

  该自称交警的人士爆料称,8月3日,武汉市地面温度接近50℃,民警们非常辛苦,却被通知中午2点集合,在烈日下等待了半个小时,就为等到政委前来擦汗。

  该人士称,政委来了后,十个民警排着队让政委擦汗,政委带着众记者和照相机跟拍擦汗。一条毛巾擦了10个人,擦汗完毕政委扬长而去。该人士认为,民警们不仅没有感受到所谓的政委关怀,反因被沦为政委作秀的工具而气愤不已。

  根据当日武汉媒体《长江商报》发表的图片显示,王斌拿着一条白色毛巾给一名交警擦汗,该交警旁边还有多名交警排队等候。

  交管局回应不存在作秀

  昨晚,武汉市交管局新闻发言人陈骥称,王斌当日到路面慰问执勤交警是真,但不存在作秀。

  陈骥介绍,因武汉高温,湖北、武汉省市领导近期相继到路面慰问执勤交警,武汉市交管局党组成员每年也有上路慰问执勤交警的惯例。

  陈骥说,该局党组成员每人到2个交管大队慰问路面执勤交警,带有慰问品。慰问品中,就有毛巾肥皂等物。

  陈骥还介绍,当时王斌去慰问的地方是武汉市洪山区的中南路,去慰问前确实通知过相关大队,但被慰问交警并未在烈日下排队等候半个小时,而是各自在岗位上执勤。政委王斌到了慰问地点后,临时把附近的交警集中起来发放了慰问品。慰问时,王斌从慰问品中随手拿了一条毛巾给警察擦汗。

  对于自称交警的爆料人士,陈骥介绍可能是该局洪山大队一名竞岗失败的交警,其心理不平衡多次到处告状,但其反映的事情并不属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交警 慰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