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啤酒瓶突然爆炸割断男子右手大动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5: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靖 实习生黄宁)放在房间地板上一瓶未开启的啤酒瓶竟突然爆炸,飞溅的玻璃碎片割断了房中男子的右手大动脉,随后该男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昨天上午9时左右,家住宝安区福永街道福海新村14巷某栋602房间的河南洛阳男子武向阳利用休息时间正在整理家中物品。其不小心将台式电脑的插线碰到一支未开启的啤酒时,发出剧烈的响声,武先生的右手冒出一股鲜血,家中也被炸得一片狼藉。

  受伤后的武先生忍痛下楼求助,随即被送往医院急救。据急诊科医生介绍,伤者被啤酒瓶的碎片伤到了右手大动脉,失血过多,加之伤及神经,今后可能会影响到右手的部分功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