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为给患尿毒病儿子治病上街乞讨 欲捐肾救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3:26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董晓勋 通讯员 苏利华 朱参)为给身患尿毒症的孩子治病,父亲变卖了全部家产甚至到街头乞讨,母亲也远走他乡打工。如今,父亲想把自己的肾捐给儿子,且配型已成功,但20万的手术费却没有着落。

  昨日,江夏区金水闸的张建堤致电本报记者,希望有好心人来救救他26岁的儿子张磊。

  张建堤夫妻原来在家乡做点小生意,他们的独生子张磊,大学毕业后做了一名发型师,6年前查出患了尿毒症。为给他治病,家里变卖了街边带有门面的三层小楼房,54岁的母亲也远走山西,打工挣钱为他治病,张建堤四处奔波向亲戚朋友借钱,还连续3年上街乞讨,但东拼西凑起来的钱总不够用。据称,张家6年间为儿子治病已花了40余万元,包括江夏团区委、企事业单位、个人的捐款6万余元,但目前还负债16万。

  57岁的张建堤说,他已到医院做了配型检查,可以给儿子换肾,但面对巨额的手术费束手无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父亲 儿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