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经理透支信用卡24万未还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01: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秋实)为了帮助企业周转资金,公司女经理路某办理了十多张信用卡,并刷卡透支24万余元不还。银行报警后路某被抓。昨天,路某因被控信用卡诈骗罪在海淀法院受审。

  52岁的路某大专文化,原是北京东半球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据检方指控,从2007年开始,她在兴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多家银行办理了十多张信用卡,然后用这些卡在海淀区等地大肆刷卡消费,共透支24万余元,且经发卡银行两次催收后超过三个月仍不归还。

  法庭上路某说,她大量透支是为了公司周转资金,当时她的公司虽然没有亏损,但有时资金周转不开,于是她办了多张信用卡透支套现,用于给公司买原材料、交水电费等开销。最初她还能按时还款,但此后公司开始亏损,信用卡的债务还不上了。今年3月,一家银行因路某透支4万多元未还,向警方报案,路某被抓获。案发后路某偿还了一小部分欠款。

  此案未当庭宣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信用卡 透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