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者挨打自称爱情无罪欲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02:59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梁爽 通讯员 封海琳)小三被正室再三警告后仍然“痴心无悔”,结果被正室叫人打了个鼻青脸肿。昨日,26岁的张琳(化名)来到江岸区司法局,咨询在这种情况下如何维权。

  据张琳介绍,她与已婚男子王亮(化名)在两年前互相爱慕,还发展成情人关系。有一次,她跟王亮手挽手逛街,结果被王亮的老婆刘丽(化名)撞了个正着。刘丽怒火中烧,当街将两人骂了个狗血淋头。之后,刘丽数次打电话给张琳“再跟我老公纠缠,我就对你不客气!”

  张琳不以为然,依然我行我素,跟王亮保持密切联系。谁知,上周四刘丽喊了一群朋友,对张琳大打出手,打得她青一块紫一块。张琳感觉自己很委屈:“我就是个第三者,但是爱情无罪,我想为‘小三’们维权。”

  江岸区司法局的法律专家说,“第三者”属于道德范畴,在道德上受社会公众的质疑与谴责,“小三”维权无法可依。但是,作为一个普通公民,其人身权利应得到法律保护,张琳可以凭借法医鉴定将刘丽起诉至法院,对自己的人身损害要求民事赔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第三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