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酒后手持易燃品在镇政府闹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0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曲江警方昨通报:一男子借酒闹事被制服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 通讯员谭清华、刘建文)韶关曲江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一名男子酗酒后,手持易燃易爆物品在该区白土镇政府门口大肆撒野,丑态百出,最终被民警成功制服,镇政府大院恢复了正常的办公秩序。

  白土派出所值班民警前天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白土镇政府闹事。民警赶到现场后看见,一名中年男子脸色涨红,掀开的上衣露出胸部和肚皮,长裤则褪至脚跟,仅穿一条黄色的三角裤衩,横躺在镇政府门口中间。

  此人的左手紧握一瓶2升装的饮料瓶,不停地将瓶中的液体喷洒在自己身上,使进出办事的车辆受阻。周围围观的群众中,有部分群众协助镇政府干部好言相劝,但其充耳不闻,现场散发着一股浓烈、刺鼻的汽油味和酒臭味。

  据目击者称,该男子在民警来前已在镇政府门口躺了十分钟左右,不仅严重地影响了政府的办公秩序,而且由于其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严重影响公共安全,造成极坏的社会影响。

  民警断定此人手上的液体为酒精类易燃物,于是立即冲上前首先夺走了他怀中的燃料瓶。随后,耐心地询问事因,劝其起来穿好衣服。但该男子却装疯扮傻,答非所问,还趁民警不注意掏出一个打火机不停地挥舞。见此情景,民警于是合力将该男子强行带离现场,用警车载回派出所调查。

  涉事男子被行政拘留十天

  经查,闹事者林某是当地的一名农民,几年前他把自己家中原有的几分良田和本村一名村民调换。但最近当地实施征地,其原来的农田被征用,而他现有的地却未列入征用范围。见到同村人在征地中获悉了可观的利润后,林某心生贪念,打起和对方重新换地的如意算盘,但遭到拒绝。

  当地镇政府干部曾经为此多次做其工作,告知其没有土地不能享受青苗款的补偿。但林某却认为政府是故意刁难自己,当天上午,林某便借喝醉酒为名,拿了一瓶汽油想以此卑劣的手段胁迫政府满足其无理要求。

  由于林某的行为已涉嫌扰乱企事业单位公共秩序,昨天曲江区公安分局对其实行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酒后 闹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