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创始人涉嫌集资诈骗受审 遭受害人当庭痛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0:3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罗剑华报道  号称“民间股神”的“简凡”,罪孽又多了几笔。继今年5月12日,原上海行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韩劲松等五人,因涉嫌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而接受了第一次刑事庭审之后(晨报5月13日曾详细报道)。昨天上午,市二中院对“民间股神”案又召开了补充庭审。

  5名被告人照旧:韩劲松、韩母朱金红、韩妻鲍海蓓,以及行略浦东分公司经理沈政东、宝山分公司经理赵勤。公诉机关补充起诉的罪名也照旧:韩劲松涉嫌集资诈骗罪;另4名被告人则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

  和上一次庭审略有不同的是,因为公诉机关又追加了多名被害人的控方证据,本案案值也从上次庭审时的2472.445万元(韩劲松收受股民投资款),微增到2484.449万元。受害人数量方面,则从之前庭审时的254人,增加到255人。昨天庭审中的一个关键细节是,自始至终,韩劲松等人都未曾退赔过分文赃款。

  但与上次开庭一样的是,以中老年股民为主体的受害旁听者,仍把市二中院的101法庭坐得满满当当。韩劲松刚露面,旁听席上就有人喊“格只猪猡”。法官宣布庭审结束时,众人又齐身站立,冲着韩劲松咒骂道:骗子还钱、快去枪毙……

  记者从受害的老人那里获悉,时至如今,他们已不特别关心韩劲松等人即将面临的刑事处罚,老人们更关心的,是被“民间股神”骗走的2000余万元赃款,至今仍无追缴的音讯。

  “我被骗了3万块,现在一分钱也没拿回来……”,庭审结束后,一位老太握着麝香保心丸的小瓶,气愤地自言自语。

  据悉,本案法院将改日宣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集资 诈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