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卖掉与情人所生儿子补偿闹离婚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6:08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保定电(河北日报记者 郭志昆 通讯员 杨鹏乾) 一对没有婚姻关系的同居情人生下一名男婴后,父亲在两天内竟把亲生骨肉以26000元的价格卖掉,用卖儿钱来补偿与他闹离婚的妻子。曲阳县警方成功解救这一被拐卖男婴,涉嫌拐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罗某被依法逮捕。

  ■亲生儿子被父亲卖掉

  8月1日,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女子急匆匆来到曲阳县公安局恒州刑警队报案称,其情夫罗某将自己和罗某的亲生儿子以26000元钱卖给他人。

  据该女子讲述,其名叫小琴(化名),祖籍河南,自幼随父母来保定做生意,家住保定市南市区。2008年的一天,小琴认识了罗某,经过接触二人互相产生了好感,小琴在明知罗某已婚的情况下,二人瞒着家人过起了同居的生活。2009年5月,小琴来到曲阳县某歌厅打工,随后罗某也追随其来到曲阳,并在同一歌厅上班,并在曲阳城内租住了民房,俨然夫妻一样毫无顾忌地生活在一起。

  后来,小琴发现自己怀孕了,罗某想要把孩子打掉,小琴则坚决不同意。今年7月12日小琴顺利生下一名男孩,然而令小琴做梦都没想到的是,7月14日罗某把孩子抱出去后,竟然将出生仅两天的亲生儿子以26000元的价格卖给了别人!万般无奈之下,小琴只得向公安机关求助。

  ■警方两天找到被卖孩子

  接报后,恒州刑警队立即对此案展开全面侦查,组织专案民警先后到保定、石家庄等地对涉嫌拐卖婴儿的犯罪嫌疑人罗某进行追捕,经过两天两夜的艰难跟踪,专案民警于8月3日将罗某在其保定家中抓获。经审,罗某对拐卖亲生儿子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罗某交代并经多方调查后,最终查清恒州镇村民赵某收养了该男婴。随后,民警一次次到赵某家对其家属进行教育规劝,最终赵某将男婴抱到恒州刑警队,该队于8月6日将孩子交给了其亲生母亲小琴。

  ■卖儿补偿闹离婚的妻子

  经审讯,罗某交代了拐卖亲生儿子的全部经过。罗某和妻子在闹离婚,他想着把孩子生下来后卖掉,把钱作为补偿交给妻子,与其离婚,然后和小琴结婚。

  在今年6月,罗某曾找到一个熟悉的旅馆老板,让老板帮忙给其孩子找个好人家,旅馆老板问罗某为什么把亲生孩子送人,罗某告诉老板自己家庭条件不好,养活不起。7月12日,小琴在曲阳县某医院顺利生下一男婴,就在小琴沉浸在幸福之中时,7月13日早晨罗某去找旅馆老板,但该老板告诉罗某没有找到合适的人家。凑巧的是,一名扫大街的妇女正好扫到旅馆门口,旅馆老板随口说了一句,让扫大街的给找个人家,扫大街的中年妇女随口应承下来并表示帮忙试试。7月14日上午,中年妇女给罗某打电话,说给其孩子找了个人家,让罗某过去和那家人见个面。

  罗某和中年妇女商定在该县某医院附近见面,领养一方在确认孩子没有生理疾病后,最终以26000元的价格完成了这笔肮脏的交易。

  目前,涉嫌拐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罗某已被依法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卖掉 儿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