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岁女孩未婚先孕77天后男友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02:19  华龙网

  本报讯(首席记者 黄平 实习生 肖祥丹)一名在主城打工的18岁潼南女孩未婚先孕77天后,男友不知所踪。更加不幸的是,她所在的那家餐馆担心她出事,也要求她离开。无奈之下,她被迫向一名网友求助,最后在网友等人的帮助下,她去做了流产手术。直到昨天,这名女孩的男友也未露面,她也一直没有上班。

  18岁女孩想流产求助

  网名为“飞猪”的小王是大渝网的一名编辑。他说,今年5月下旬,他认识了这位18岁的女孩小鱼(化名),当时他们打算一起到武隆一所希望小学去看看山区的孩子。他说,在那次公益活动上,小鱼问了他一些活动的注意事项以及带什么礼物较合适等之类的话。小王说,这让他对这个“90后”的小妹妹有了好感。7月12日上班时,小王和小鱼网聊得知,小鱼的男友知道她怀孕后跑了,不知所踪。她无奈向小王求助,希望去做流产手术。

  当天下班后,小王找到了小鱼位于沙坪坝区的租赁屋。小王说,她那间不足10平方米的屋子,除了一张床和一个柜子外,几乎没有落脚的地方了,连电风扇也是朋友借给她的。出于同情,小王马上给主任小许讲述了小鱼的遭遇。在反复思考后,大渝网的几名编辑联系医院为小鱼做了流产手术。

  先后遭两任男友抛弃

  昨天,小鱼悲痛地告诉记者,她老家在潼南县,父母多年来一直在外地打工,弟弟妹妹目前正在老家念高中,家里非常贫困。她说,她13岁那年刚念完初一就辍学了,于是到成都一名朋友开的机械厂当学徒。2008年,她在浙江宁波打工时,认识了一名安徽男子并同居,她怀孕后男友出钱让她做了流产手术,但不久男友就变心,两人随后分手。

  今年春节,小鱼在浙江湖州一网吧上网时,与坐在她旁边的一名男子相识,两人很快同居。后来,她和男友一道回到重庆,她在沙坪坝一家小餐馆找到了一份工作,每月工资近1000元,而男友则靠她养着。但令小鱼有些伤感的是,两个多月前,男友得知她怀孕后就跑了,至今不知所踪。

  老板娘担心出事让离职

  今年7月初,小鱼微微隆起的肚子,被餐馆老板娘觉察到了,于是要求小鱼离职。看着胎儿一天一天长大,小鱼说,她原本想挣够钱来流产,但失业在家的那段时间尽管她四处求职,但却屡遭碰壁,于是才不得不向大渝网的编辑小王求助。

  小鱼曾打工的这家小餐馆的老板娘刘女士日前说,因小鱼没有身份证,他们不敢给她签合同,后来发现她怀孕后,怕出事,就通知领班让她走了。

  据了解,在重庆上班后,小鱼每个月都要给家中寄300元回去,供弟妹上学用。小鱼的母亲证实说,女儿很有孝心,但平时很少回老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怀孕 失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