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绑匪绑架小学生后将其杀死抛尸被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4: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深圳讯 发生在去年底的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学生被绑案(本版曾作连续报道)绑匪邹春已于7月28日被检方以绑架罪提起公诉。

  邹春,湛江人,曾因抢劫被判处15年有期徒刑。2006年在服刑9年后邹春被提前释放。受害人小译父母介绍,他们从警方处了解到,邹春在9年的监狱生涯中一直策划绑架案,并学会了很多反侦查手段。

  在作案之前,邹春在南山外国语学校文华部外多次踩点,有意避开架设摄像头的学校正门,将车停在中午封闭的一道侧门门口。经过40多天的踩点,邹春锁定了绑架目标,他留意到了小译平时上学很守时,去学校很早,并且每次到了铜鼓路与文华路口后就让保姆回去。

  2009年10月20日下午1时40分左右,邹春借口需要帮忙将小译骗上车,随后将小译带到宝安一间出租房。邹春发现小译试图逃脱,将其杀死并抛尸河中。10月23日晚,绑匪打电话到小译家中,勒索50万美元。11月12日,邹春被警方抓获。小译尸体随后被打捞上来。(程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绑架 抛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