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4岁太婆从6楼坠地仅受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03:49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唐煜 实习生 张雪吟 鲁骏 张衡)昨日下午2时许,汉口建设大道武汉科技馆附近韦桑路一栋楼6楼,一位84岁太婆不慎从窗户处坠落,接连受雨阳篷、晾衣架、瓦房阻挡缓冲,落地后仅手臂轻微骨折。

  记者赶到现场时,坠楼的王太婆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击者余先生说,当时,他看到站在6楼窗户内的王太婆突然从窗台上栽下,身体被5楼的雨阳篷、晾衣架阻挡后,继续下落过程中又被宿舍楼前一排瓦房屋顶阻挡了一下才落地。他见状,急忙跑过去抱起王太婆,发现她意识清醒,不停地呼喊着儿子的小名。他赶紧拨打120,并将王太婆的儿子喊下楼。

  韦桑社区居委会人员称,经初步了解,王太婆是不慎从儿子家中坠楼的。

  解放军第一六一医院医生称,王太婆手臂轻微骨折,受的是轻伤,无生命危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坠楼 生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