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动机老化导致车头突然爆炸致男子终身残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9:47  新华报业网

  南都讯 记者 王成波 福田保税区红花路30号附近,餐馆老板陈先生拉开车门上车,却没想到车头前部发生爆炸,车前盖直接被炸飞到旁边树上去。巨大的冲击力下,陈先生跌落车下受伤严重,倒在血泊中。陈先生家属称车辆刚刚保养过,事发蹊跷,怀疑是有人报复所为,福田警方介入调查。日前,记者了解到,陈先生住院4个月后已经出院,但留下终身残疾,目前只能靠轮椅代步。福田警方表示,初步认定为发动机老化爆炸意外,相关后续情况还在处理当中。

  南都记者见到了陈先生,他仍然坐在轮椅上,右脚已经截肢。他介绍,自己在医院住了4个多月,先后做了6次手术,现在刚刚出院,还需要进一步康复治疗。谈起爆炸当时的事情,他说自己到目前都不知道为什么会爆炸。他说,当时自己准备出去办事,刚刚发动车辆就突然爆炸,实在是太过突然。而且自己平时也没有得罪过什么人,这件事情让他非常迷惑。

  据了解,事发后福田公安分局刑侦部门介入调查。南都记者了解到,事故原因初步认定为车辆发动机老化爆炸,属于意外事故。目前,案件相关情况仍在调查处理当中。来源:南方都市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意外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