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12岁生育成英国最年轻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2:23  重庆晚报
女孩12岁生育成英国最年轻妈妈
凯思琳和女儿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22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市25岁母亲凯思琳·莫斯在12岁那年偷吃禁果,生下了一个女婴,她因此成了英国史上最年轻的“少女妈妈”。如今,25岁的凯思琳称,她要求女儿长大后才准交男友,绝不会让自己成为英国“最年轻的祖母”。

  “少女妈妈”曾震惊英国

  据报道,1997年,当时12岁的凯思琳怀上身孕,生下了女儿乔治娅,成了英国最年轻的“少女妈妈”!日前,在女儿乔治娅刚刚过完12岁生日不久,凯思琳首次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披露了她成为英国最年轻“少女妈妈”的前因后果。

  为了隐藏自己日渐隆起的肚子,凯思琳经常穿一件宽松的夹克衫,直到她怀孕8个月时,她的家人才知道真相。随着女儿乔治娅的诞生,凯思琳在一夜之间走完了她的童年时代。

  凯思琳生女的新闻当时震惊了整个英国,许多人都对凯思琳进行了谴责,还有人认为英国的社会道德已经彻底崩溃。

  为了抚养孩子,凯思琳不得不放弃学业,这也是令她现在最感到后悔的事情。凯思琳回忆说:“我和我的家庭不得不面对公众的愤怒情绪,当时我听到了许多种谴责声———很多人都忘了我当时只是一个孩子。一些风言风语真是太可怕了,让我感到深受伤害。”

  告诫女儿莫步后尘

  如今,女儿乔治娅已经长成了一个漂亮的小女孩,并度过了12岁生日———正是在这个年龄,她的母亲凯思琳怀孕生下了她。

  凯思琳称,几个月前,她就告诉了女儿关于她过去成为“少女妈妈”的故事,并希望女儿能引以为鉴,不要重蹈她的覆辙。凯思琳称,她已经要求女儿长得更大一些后才允许交男朋友,她发誓不会让自己成为英国“最年轻的祖母”。

  凯思琳最近刚和恋爱7个月的男友订了婚。凯思琳说:“他知道我的故事,我将我以前的一切都告诉了他。他给了我一个拥抱,然后对我说我是一个优秀的母亲,我希望将来能生育更多的孩子。”

  兰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女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